close

這是給蛇殿專業的肩館和骨管的渣文(#

小『腐』女子不才,懇請笑納(#

肩骨肩什麼的我我我寫不出來(#

至於個性什麼的……可能跟各位的個性有點出入ww我可能寫的太誇渣也不一定ww(#

打好強心針之後請開始閱讀(#

對了,大家都被我設定成男的了 可以吧OwO(#

(其實本來有打算畫各位的人設 不後來想想我覺得太傷眼了放棄 只畫頭的話搞不好可行……(#)

 

*-

 

這裡是位於小市區的一間骨科診所──「色氣診所」

 

裡頭的主治醫生是一位聲色特殊的醫生,名字叫蛇足。

 

但是蛇足醫生常常到外地出差,所以診所的事務大部分的時間都交由診所裡的助手們處理。

 

這裡有幾位助手的名字非常特殊,分別是「肩頸酸痛」、「胃痛」、「骨折」

 

今天,診所里依舊活力十足。

 

 

 

  「肩頸!你又把文件分類錯了對吧!」骨折氣衝衝的拿著一疊紙張衝進休息室。

 

只見肩頸酸痛十分愜意的坐在沙發上喝著飲料,而骨折開門的力道差點害肩頸手上的飲料灑出來。

 

  「我說骨折……你也不用這麼認定是我做的吧……」肩頸酸痛汗顏著把手上的飲料放下,怕等等骨折真的把氣出在他身上時他的飲料就不保了。

 

  「除了你這笨蛋,還有誰會做出這種事!」骨折大步走到肩頸酸痛面前,把文件重重的打在肩頸酸痛的懷裡,隨後拿起剛剛肩頸酸痛放在桌上的飲料,一飲而盡。

 

  「骨折……」

 

  「怎麼了?」骨折疑惑望突然正經起來的肩頸酸痛。

 

  「那杯是伏特加……」

 

  「什……」

 

  骨折不勝酒力倒下了。

 

*-

 

  「真是……肩頸你怎麼可以讓骨折喝酒啊,你也知道他的酒量……」胃痛把骨折扶到肩頸停在診所門口的車上,還順便唸了幾句。

 

  又不是我要他喝的啊!肩頸酸痛在心理吶喊,不過他只是笑笑回應胃痛,沒多說什麼。

 

  「好啦我會負責送他回去,你去忙你的吧。」肩頸笑著發動車子離去。

 

  「唉……我看骨折要改名叫腰痛才對……」胃痛邊搖頭邊走進診所,邊盤算著等等要不要幫骨折把明天的工作也處裡好。

 

 

 

  傍晚時分,太陽慢跑去和地球另一邊的人們打招呼,天色漸暗。

 

  骨折現在正躺在床上呼呼大睡,而肩頸酸痛則在廚房幫忙準備晚餐。

 

  雖然肩頸酸痛現在十分想直接衝到床上趁骨折熟睡時把他扒光享用,不過他覺得等骨折醒會要被扒光挨打的可能就會是他了,所以想想還是算了。

 

  「骨折,起來吃飯啦!」肩頸酸痛將兩盤炒飯端到床前的小桌子上,然後搖醒骨折。

 

  「唔……?肩頸?你在我家尬麻?」骨折看了看肩頸,反射性的看了一下自己的衣服還在不在,察覺一切正常後,又疑惑的望向肩頸酸痛。

 

  「為什麼你會先檢查衣服啊……」「因為你有前科,而且不止一次。」「可是我們都在交往了……」「少囉唆!」

 

  骨折賭氣的坐在肩頸酸痛對面,低頭專注吃著炒飯。

 

  臉紅了……害羞了對吧……真的超可愛的……肩頸酸痛腦裡已經不知道把骨折撲倒過幾次了。

 

  「肩頸?你不吃嗎?」骨折舀了一湯匙的炒飯在肩頸酸痛的面前晃啊晃,眨了眨眼睛,剛剛扶骨折趟上床時順便幫他解開了兩顆襯衫釦子透氣,現在鬆垮的襯衫把骨折的半個胸膛展現在肩頸酸痛眼底。

 

  啊……

 

  「浴室借我沖個澡吧!」肩頸酸痛起身往浴室走去,再待下去他的理智可能就要斷線了。

 

 

 

  真是……第一次忍這麼久沒有把骨折吃乾抹淨,那傢伙反而誘惑起他了!真是……

 

  肩頸酸痛為了轉移注意力,用力的搓洗頭髮。

 

  突然,浴室門被唰──的一聲打開了,骨折圍著一條浴巾站在門口。

 

  「骨、骨折!你、你……」肩頸酸痛愣到說不出話來,又或許是眼前的景象太刺激了。

 

  「一起洗吧……」骨折紅著臉走進浴室。

 

  「你你你你不怕被我吃掉嘛?」「你今天沒有偷襲我……所以可以……」

 

  沒偷襲就自願來嘛……這邏輯到底……

 

  算了,送到嘴邊來的小羊沒道理不吃對吧?

 

  「那我開動啦!」肩頸酸痛開心的撲上骨折。

 

 

  今天的骨折家依舊活力十足。

 

*-

 

後面自行腦補(咦

我覺得小骨折寫崩了QwO本來要在開朗點的(#

設定是這樣啦

肩頸酸痛:外表風流其實意外專情又好色(針對骨折)的大叔攻(?

骨折:容易臉紅不會喝酒又喜歡亂發脾氣的傲嬌受

胃痛:完全不想管這對笨蛋情侶的……攻受皆可(#

好啦就這樣很渣我知道(掩面逃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鬼王紫雨 ズイル 同人
    全站熱搜

    鬼王紫雨ズイ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